安息吧!LUCKY!





今天早上我家婆养的一只狗儿『LUCKY』离开了我们,我家老爷也第一时间将它的遗体安葬在家婆家屋旁的空地里,那是Lucky生前最爱玩闹的地方。

LUCKY它不是什么名种狗,只是一只普通菜狗,但是它却比起许多名种狗儿更有灵性且聪敏听话,7年前它被我从阿嫲家带回家婆家,这么多年来,它对家中各人百分服从,
也尽忠职守担当守门口的工作,其实很多时候它就像家中的一分子,我家婆及家人都对它爱惜有加。


虽然日前已经知道它偏体鳞伤老病了,猜想它会时日无多,却万万也没有想到会在今天,我有点后悔遗憾,自己昨天为什么没有让它吃多几片它最爱吃的零食『鸡肉片』。。。

它的离开让我感到很不舍,但是想到如果它继续坚持,它的病情只有越来越严重,它会承受更多的痛苦,离开对它其实也是一种解脱。

LUCKY !一路好走~~

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狗儿。


Lucky  on Year 1~ 7 March 2007




2006年7月16日
一只小黄狗与一只小白狗被家中老幺从工作的工场带回阿嫲家,离开他们的流浪狗妈妈,来到这个陌生的家,开始它的新的生活。。。初到新环境,两小口显得很害怕,都窝在一块,很乖也不敢乱动。。


刚好我家婆家也需要养一只狗狗看门,所以我也向老幺要了其中一只小狗,但是由于它们还小,所以我让它暂养在阿嫲家,这样两小口有个伴,就不会太害怕。

当时就觉得小白狗显得比较精灵,以为老幺会留下小白狗,所以原本选择要带回的是小黄狗。后来老幺说小黄狗他要了,注定了这只小白狗跟我们的缘份。

快乐无忧的成长。。。。与猫玩伴希拉!

俩兄弟相亲相爱


初到新居,它一脸疑惑,庆幸有我这个它还熟悉的脸孔,我也变成是它在我家婆家首年里面最依赖的主人,也许比起普通菜狗,它算天生聪敏,许多事物只要对它调教一两次,就懂得听从指示。good boy!


睡得很安心


不喜欢被困在笼子里,小时候的Lucky也有顽皮,耍脾气的时候!!


2007年,二岁大的Lucky,第一次面对家婆出游不在家,Lucky被逼挨豆沙面包当晚餐。怪可怜的样子!

2007年正值壮年的Lucky,帅气有型。。。健康开心脸!


这是一年前的Lucky,意外伤到右边的耳朵,从此高低耳!但是看起来状态仍然健康。

评论

  1. 543小时候,外婆养的几只狗都是普通菜狗。现在女儿养的是名种狗。。。
    543不爱养狗。如果要543选,还是普通菜狗的好。感觉上它们较懂得看家,也较听话,善解人意;又不择食。。。
    打狗车来的时候,名种狗还不知死活,普通菜狗已经静悄悄的躲到床底下去,就连主人也不知它去了那里,空担心。。。哈哈哈哈。。。
    你家的LUCKY得到你们的宠爱,走时应该没有遗憾!你也不用难过,愿它一路走好就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Lucky比一般菜狗聪明精灵,懂事及听话,会分善恶,唯一是有点择食,但不贪吃,由于它也很厉害讨家人欢喜,不会欺负小孩,所以大家都很疼它的,尤其是我家婆,为了Lucky的离去,她特别不习惯,当晚还失眠了。但是大家都明白,Lucky已经药石无灵,走了就不用再受疾病之苦,对它也是好事。

      愿它一路走好

      删除
  2. 你这只狗狗不大像普通菜狗叻。。
    你这篇也令我想念起我的菜狗来了 :( 我的狗狗是被马来人毒死的。。。呜呜呜。。。
    对咯,虽然它们只是普通的菜狗,但是它门却很有灵性,聪明还会听得懂我们讲的话!!
    愿它们安息,有缘再來做我们的狗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婆在之前已经养多一只小狗,但是好像不是那么聪明精灵。这样让我们会更想念Lucky的好样

      删除
  3. 我家以前养的狼狗也叫着"LUCKY",多年前搬家送了给人,听说它也过世了。

    回复删除
  4. Mag,节哀。
    我以前的丧彪也是叫Lucky,超级伤心的说。

    回复删除
  5. Hello from France!
    This is not a "spam"
    After visiting your blog, I invite you to join us in the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It's 170 Countries and 10400 Websites !
    Missing yours join us
    If you join us and follow our blog, you will have many more visitors.
    It's very simple, you just have to follow our blog, enter your Country and your blog url in a comment, and 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integrate into the Country list.
    We are fortunate to be on the Blogspot platform that offers the opportunity to speak to the world and to share different passions, fashion, paintings, art works, photos, poems.
    So you will be able to find in different countries other people with passions similar to your ones.
    I think this community could also interest you.
    We ask you to follow the blog "Directory" because it will give you twice as many possibilities of visits to your blog!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Please follow our blog, it will be very appreciate.
    I wish you a great day, with the hope that you will follow our blog "Directory".
    After your approval to join us, you will receive your badge
    We ask that you follow our blog and place a badge of your choice on your blog, in order to introduce the "directory" to your friends.
    Regards
    Chris
    I follow your blog, I hope it will please you
    To find out more about us,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On the right side you will find green tint, the Country, you click it and you will find a list of blogs,
    perhaps your friends and also your own. We only ask you to follow our blog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