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2012 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月儿圆哪,。。。





又一个元宵佳节,十五月亮圆,十五喜庆多,全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来,钞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天地有谁知,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

1 条评论:

  1. 今天还真的是个喜庆的日子。
    可惜,老公上班。

    孩子又在我身边拉着我陪他做东做西,
    我还真的忙下,
    呵呵。。。

    回复删除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