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2012阿嬤的生日


昨天是我们阿嬤的农历生日,由于今年阿嘛的生日当天不是假日,为了方便家庭成员,我们提早在上个礼拜在老家为她庆祝生日。叔叔姑姑们各准备了一至两道佳肴,而我也准备了芋头糕和粟米戚风蛋糕。。目的是有让大家聚在一堂的借口,没有特地准备切蛋糕仪式,最重要的是老人家看到一家团聚,热热闹闹,已经很开心了。。


能够这样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机会已经不多,志在把这些回忆记录起来。






这是我准备的芋头糕,家人都赞好,但是对粟米戚风的味道兴趣麻麻地,大多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比较喜欢班兰或鲜橙的口味。。有点要求多多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