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迟到的圣诞卡

今天在老家收到一封来自远方的信件,。。。红彤彤的信封,猜想是一张圣诞卡,嗄!都什么日子了噢!哈哈!是邮寄来迟了啦。。
果然不出所料,这是一张由两个堂弟在伦敦寄来给阿嬤的圣诞祝福卡。。。虽然卡片的图画或卡内写着祝福语,阿嬤都看不清楚也读不懂,但是感受到远方有孙儿们对她的关心,明显看得出收到卡的阿嬤是很开心,还很珍而重之(当宝)地吩咐我帮她把它收在房里。哈哈!这就是我们的阿嬤!!





 看!阿嬤笑了。。

我们都很感恩!最近的阿嬤的状况似乎比较稳定了。如常老人家都会很多抱怨,习惯就好了。。。
她很努力地学习用四脚拐杖走动,行动也稍微比较灵活了。。。已经近一星期的白天是不用穿纸尿片,只是在晚间才用上,原本阿嬤还想连晚间也不穿纸尿片,但是为了不让她有得半夜起身的烦恼。。我们还是坚持让她穿上,这样她可以睡得安稳一点。晚间睡得好,精神自然比较好!

3 条评论:

  1. 很高兴知道你阿嬤恢复健康。。。

    回复删除
  2. 谢谢543,我觉得老人家目前的状况算是不错了。。虽然行动依然是不方便,但是至少吃得下,睡得好。
    非常感恩

    回复删除
  3. 阿嬤我是转来转去,笑一个:D

    回复删除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