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天灾~大自然的力量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前晚一场风雨过后,我阿嬤家入口一片狼藉!
从路口望向屋子,摇摇欲坠的藤枝树杆阻挡了家入口,车子已经无法驶进住家范围。


从家里望向大路。。藤枝树杆摇摇欲坠,令人望之胆怯。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旁晚时分。。。OMG!

断裂的树杆和藤枝终于支撑不住,倒下了。家入口旁的信箱和水表也被塌下来的树杆藤枝覆盖着,咱们阿嬤家入口不见了!变成一堆杂草树丛。我差一点找不到我的家!!!
据邻居说有关单位有派人来清理现场,可是仅仅砍掉入口旁的小树,劈一条羊肠小径让我们进出。然后离去,说他们第二天会再来处理。

从家里望向大路。。不是说第二天会再来清理,结果都已经第几天了。。。人影都不见 。



从家里望向大路。这几天经过旁边那条羊肠小径,都会不由主感到压力,除了担心进过的时候,树杆塌下来,也要提防杂草堆里冒出毒蛇。怕怕!

神啊!救救我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