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2012中秋节快乐

┏┯┓┏┯┓┏┯┓┏┯┓┏┯┓ ..(\ /)
┠中┠┨秋┠┨節┠┠快┨┠樂┨ღ( . .)ღ
┗┷┛┗┷┛┗┷┛┗┷┛┗┷┛c(”)(”)


月亮在空中,

月餅在盤中,

佳節在秋中,

祝福在心中~~


今天是中秋佳节,在此祝大家

回家过节!天天快乐!!!


*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圆人团圆!*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all!!
*



说我孤寒也这么说了,市面上卖的月饼,价格实在太。。太贵了。。我们已经许多年都没有特地去买月饼吃,往年不是托阿嬤的福叔叔,姑姑们送礼而有饼吃,就是刚好有朋友送礼,去年就吃白果了。。。没有人送礼,也没有从阿嬤那边拿月饼吃。没有吃到传统月饼!只吃到自己做的燕菜月饼。
堂弟送的。。。个人觉得蛮贵一下的。。传说中的。。。黑龙珠


今年特别有堂弟送来月明珠,黑龙珠月饼,感恩!还有右上角小小包的是从澳洲带回来的奶轧糖。。。,口感硬硬的,但是却是越咬越香的,觉得有点甜,好好吃!只不过想到再过几年的我,牙齿恐怕会咬不动这种糖了。。所以甜一点也照样吃了不少粒。。

黑龙珠切开来。。。。内涵有点失望!!


味道和口感都。。。吃不出来




月饼圆,月亮圆,不要吃太多月饼,不然人也会变圆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