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们的情人节


农历新年期间天气突然转变,很多人都在这期间生病了,而我也在年初五就感冒风寒,整个人昏昏沉沉的,,鼻塞喉干多汗畏冷...整个星期都过去,中西医都看过了,药也吃完了,病情一直反反复复。。。咳嗽鼻涕陆续也有来了。。郁闷哦!T_T
至于情人节 如何度过呢?因为身体仍然抱恙,所以没有出去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我们的情人节就这样是窝在家里修养渡过。。。其实自己并不在乎情人节要有什么鲜花礼物或烛光晚餐之类的。。。而是感冒了整个星期,吃药也吃到有点怕怕及无奈!希望感冒快快远离我。。。。身体健康,几时都可以是情人节。^_^

这是老爷的小小心意,礼轻意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