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你会不会让你的孩子这样玩??

几天前在某间餐厅见到这种情景,感到有点匪夷所思,居然还有这样没有危险意识的父母,一踏入餐厅,我们就见到这两个小兄弟在玩着餐厅提供的餐刀,什么玩意儿不好玩,居然是那种尖尖的切肉刀哦!两兄弟拿着刀子晃来晃去,在比武?他们的父母居然视如无睹,如果其中一个不小心刀子刺中身体的哪一个部份,刺到眼睛,怎么办??我当时走过他们身边还差点给小孩子的刀子晃到,便嘴里喊说:啊喲,怎么玩这种酱危险的东西啊。。。。他们的父母好像什么也没有听到酱。我见了有点不忿咯!。。就在邻座拿起手机把他们拍下了,可惜,最精彩的部份来不及拍到。。。。只拍到这么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