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班兰戚风


自从去年4月学做了香橙戚风蛋糕,曾经说过要学做 班兰味的戚风蛋糕,结果事隔一年多,才真正动手。。。。。这是我刚刚几个小时前做好的『 班兰戚风』,经常会看到人家写着什么 烫面戚风蛋糕,我 不是很了解何谓烫面?是这个样子的吗?我这蛋糕算是成功了!很轻易地就脱模。。。而且还是所谓的空手脱模,也许烤的不够火。。。所以觉得表面的颜色没有像别人的蛋糕那样有金褐色,卖相不佳!。。刚刚第一时间切了一片来试,呵呵!不错哦!很香班兰叶味,不会太甜。。。蛋糕也蛮松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