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虾米炒羊角豆


这是我们N天前的晚餐之一,虾米炒羊角豆,还有加一碗味噌汤,结构我们把汤喝下肚子里了才想起忘记拍照。。。。也许肚子太饿了吧。。。。。我喜欢吃炒羊角豆,但是我却从来不吃外面饭摊卖的炒羊角豆,因为觉得外面卖的炒羊角豆都不好吃,味道很生还有很多粘粘的,好像鼻涕的粘液,没有炒到熟的关系吧!羊角豆炒到熟后,份量是少一大半的哦!!这样做生意的会亏本啦!

炒羊角豆让我想起。。。
以前我阿ma常常炒羊角豆给我们吃。而且很多时候还是爷爷自己园里新鲜热辣採回来的,自己种的羊角豆味道特别好,所以每次阿ma都炒上两盘羊角豆,其中一盘都是一大半会让我消灭掉。。但是爷爷看到就会骂我坏习惯,没有留菜给别人吃,然后也会再骂阿ma把我让习惯坏了!!!。。。
哈哈哈!!!
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再听到爷爷这样骂我了。。。。也再没有机会吃到爷爷种的蔬菜。一切只留下回忆。
虾米炒羊角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