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失败的蛋糕

我爱喝加啡,喜欢mocha,latte, capuccino。。。。偏偏我肠胃不好,加啡最好是少饮为妙。。。但是我很多时候还是不理这么多,照喝不误。。事后辛苦了自己的胃,很多时候都是要泡竹盐来喝,竹盐的味道就好像臭咸鸭蛋,又臭又咸,第一次喝这个东西时,这东西喝进喉咙时就让自己觉得有点反胃,要吐的,几次过后渐渐自己比较 适应了,才没有喝了就要吐的感觉,但是还是觉得一样难喝啦!
竹盐
刚刚学做一粒Coffee Chiffon Cake。。结果是有点失败了!卖相不佳,口感也有点不对,可能我就不是那种做蛋糕的料子。。。年中不知被我牺牲了多少的鸡蛋,粉,糖。。。呜呼!不过我还会再试做。。。希望下次会成功罗!
失败的Coffee Chiffon Ca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