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成功和失败的水晶月饼

这两天又做了两款水晶月饼,因为自己一时的惰性,明知糖的粉量不足,又懒得再开一包糖添上,除了假蛋黄,饼皮的部分连颜色素也没放,其实这又是我一时忘记了。。结果我的Cendol Jelly Mooncakes  变成 Low Sugar Cendol Jelly Mooncakes。。。这样还好!低糖低椰浆,比较健康,Jelly还没有脱模前,觉得它看起来有点苍白,担心ing。。。。幸好出来的效果竟然还不错下!加菲猫说颜色看起来感觉有点像翡翠。。我觉得还蛮美的!至于味道方面,我个人觉得还ok的!哈哈!当然给喜好甜食的人,就一定不会喜欢。。。
另一款是Cafe latte Jelly Mooncakes,可能是制作程序上出错了吧!这款刚刚让加菲猫试食后,正式宣布是失败的Jelly Mooncakes,它说味道怪怪!饼身太硬而且不够甜!唉。。。连他那种不选吃的人都说不好吃了,就不用再问了!真是虚有其表,味道却不行!但是,到底哪里出错了呢?正当我在想着问题在那里时,加菲猫又说:还是Cendol 和芋头的口味比较好,以后还是不要再做这种怪怪的口味啦!。。。。。哈哈!算了不想了!不过我还是脸皮厚厚地在这里share了我的Jelly Mooncake 的相片!
Cafe latte Jelly mooncakes

其实样子看起来还可以。。。。
Low Sugar Cendol Jelly Mooncakes
我觉得蛮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