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超级黑的巧克力满分

早上煮好花生猪肉粥,无意中又让我看到橱里还收着一盒买回来好久却一直都没有用的蛋糕预拌粉,看看盒子后面的指示,只需要加11/4杯清水,1/2杯油,3粒鸡蛋搅拌均匀,送进烤箱烘烤就完成了。。预拌粉就是那么简单容易!再查看看。。家里刚好剩下3粒鸡蛋,还有粟米油。。。想到农历新年过后到现在,家里的烤箱就一直休息没有开动过。反正材料都有了,就这样行动了。。我很懒惰罗!懒惰剪纸垫烤盘,所以就把面糊倒入杯子蛋糕的纸杯,就变成满分啦!盒子的指示mufin是需要烤约25至30分钟就完成。成品卖相真的黑得很魔鬼,但是味道真的很赞罗,蛋糕很松软!果然是名符其实的Devil's Food,我手痒在其中几粒满分进烤箱之前撒上巧克力豆,就变Chocolate Chip Muffin 啦!瓦咔咔!

Chocolate Chip Muffin

刚出炉新鲜热辣的巧克力满分在架子上待凉

巧克力蛋糕预拌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