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蜜糖粟米片

年饼2

蜜糖粟米片

简单又容易做的蜜糖粟米片,不用什么技巧也可以做,。。。。简直是容易过1,2,3。。如果不想吃太甜,可以减少蜜糖的份量。甜甜脆脆的粟米片,小孩大人都一样都会喜欢吃!!!

Honey Cornflakes
材料:
100gm 粟米片cornflakes
100ml 蜜糖
100gm 炒花生
50gm 杂果干

大约30个小纸杯

做法:
将所有的材料搅拌均匀,滔入小纸杯排在烘盘上,放入预热的烘炉,以摄氏150度烘越10-15分钟,取出待凉收进不透风的罐子里。


2 条评论:

  1. 嗨~你好!我是无意间逛来你家的,也好巧我今天也是做了honey cornflakes叻~还有我也是马六甲人:)
    也欢迎你来我家坐坐,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2. lfc~我的天地
    谢谢光临。。以后常来多多指教哦!
    我刚刚过去你家逛逛,。。。感觉真的好巧哦!!!

    回复删除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