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肉碎蒸白豆腐

简简单单的一餐~
肉碎蒸白豆腐





今天是公共假期,管他是什么假期,总之我不用去上班的日子就是了。。。瓦咔咔!早上到家婆家那边,坐坐闲话家常,听家婆聊她在台湾的游史。。。就这样渡过了大半天,家婆昨晚才回到。。忙着收拾行李和洗衣后,也很疲累了。。。。所以家里也是没有煮,午餐在那边和大家一起吃了老爷外卖回来的滑蛋河和炒福建面,。。。结果后来去阿ma那边时。一路上感觉肚子很不舒服,不懂是刚刚吃下的食物,味精多太油腻了吧!!去到阿ma家,才知道五叔回来看阿ma,顺便把阿ma带出去吃饭了,。。。。。阿ma不在家!!!!养过猫猫和狗狗,就打道回府了。。。我和老爷回到家后都觉得很累很累,便想来个小睡一下,哪里知道,这两个人一睡就睡了几个钟头。。醒来时已经是5点多。。。晚餐不知道要吃什么,哎呀!!!随便啦!雪柜里有肉碎和白豆腐,就来个肉碎蒸白豆腐配白饭。。。两个人这样也是吃得饱饱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