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家常便菜

这是星期一那天,我们两人的晚餐。。。再简单不过了,煎马鲛鱼片Vs 辣炒空心菜。
星期一的晚餐

煎马鲛鱼片

辣炒空心菜
 星期二我偷懒。。。。没有煮!!!吃外卖的。。。T-T

星期三,老爷要开会。。。一个人。。。随便吃。。。泡面!!!@@
哈哈!星期二有买了云吞皮,雪柜里有肉碎。。。肉碎随便调配一下味道,顺便包云吞,然后收进雪柜冰冻。。所以星期四就有云吞吃咯。。。。不过,好像煮太多了!!!有煎云吞,云吞清汤,煮罐头茄汁沙丁鱼,你们没有看错哦。。我是写煎云吞。。。呵呵!!煎比较剩油嘛!!!

星期四的晚餐

煎云吞


两个人。。这样就吃到饱饱的。。。。

今晚也是没有煮,吃外卖的。。。。家婆的屋子叫人油漆,今天油了大门,结果油漆未干,大门暂时无法关上,家婆又出游去台湾,家里没有人。。所有老爷要回去家婆那边帮忙顾屋子,等小叔放工回家或漆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