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KFC~炸鸡饭

昨晚放工回来,很累的说,老爷在家婆家帮忙收拾屋子,回来也是一副疲累的样子,哈哈!又不煮啦!!!去外面吃咯!!到最靠近我们能家的Jusco,吃KFC。。。。
在等待老爷排队买食物的时候,看到对面座的人,吃剩的食物,觉得好浪费哦!!试想这个世界上无时无刻还有多少人是在挨饿的,而我们这里是食物吃不完就这么丢掉了。。。
别人吃剩的东西。。。广东话说:真是没衣食!!浪费!

等老爷买食物,无聊中。。。拍辣椒酱

很丰盛的一餐
老爷买了食物,饥肠辘辘的等我替食物拍相。。。。哈哈!老爷很饿要吃dinner plate!!鸡饭和美禄是我的,觉得现在的美禄都不再像以前我们喝的那么香,我的鸡饭是配着两块鸡腿,老爷知道我比较喜欢吃腿部的鸡肉,特别向售卖员要求的,几窝心哦!!!是不是感觉很嗮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