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Nandos~meal for 2

 我生日在并没有特别庆祝,只是两个人出来吃一餐算了,我们去尝试了Nandos正在推介的几人套餐,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选了这个2人套餐,有两人份量的橙味汽水,蒜牛油配烤面包,蔬菜撒拉,两人份的烤鸡,一小份的烤鸡胸肉和炸薯块。。份量不少,价钱也不便宜哦!meal  for 2  写着是Rm52,加上了tax总共花了Rm60++。。贵吃!对我们目前的经济状况来说。

 饮料
橙味汽水,说穿了还不是sprite加点橙汁,再加片橙点缀!!!感觉还是不错喝啦!下次也许可以考虑用这样的方式serve饮料给到访的朋友喝。。


蒜牛油配烤面包和蔬菜撒拉

蒜牛油配烤面包,很好吃哦!面包外皮是香香脆脆的,里面的却是软软的面包,热腾腾的烤面包配上这蒜牛油,感觉味道是很赞一下哦!我喜欢!


 蔬菜撒拉里有些生菜,整颗的橄榄子,切片的番茄和大葱,配上酸酸的美奈之,感觉没有什么特别,普普通通罢了,老爷把美奈子倒到完下去撒拉里面,结果味道太酸了。。。到底那是美奈之还是酸奶来的啊?不懂啦!我不喜欢吃咯!



主菜
两人份的烤鸡,一小份的烤鸡胸肉和炸薯块,两人份的烤鸡就是一只烤鸡腿和一只烤鸡翅膀,我们选了lemon and herb 的口味,今天的鸡肉感觉有点偏咸了。。。那一小份烤鸡肉片,虽然有淋上酱汁,但是仍然还是觉得有点干。。而且酱汁也有点酸溜溜。。。我不喜欢酸啊!炸薯块上面有撒了一些Nandos的调味料,但是也不是很好吃的说,感觉薯块炸得有点干,还是Kfc的比较好吃一点。真会嫌哦!!!但是最后还是把食物都吃完。。。坦白说,份量太多了一点,两个人吃得很饱,是太饱了。。。饱很幸苦,哈哈!!过去shopping走走了才回家。。

1 条评论:

  1. RM52 too expensive for that kind of food la...
    can buy a lot for steam boat, lagi happy... or buy some nice cloths la... anyway hope you had a happy birthday meal...

    回复删除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