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辣椒鱼头鱼尾VS芹葱炒蛋

辣椒鱼头鱼尾
今天的晚餐没有青菜,是早上忘记去巴刹买菜,看到冰箱里有鱼,还有已经搅好的辣椒,
就随便煮了这道辣椒鱼头鱼尾。。。。顾名思义就是一个马交鱼头和鱼尾煮的辣椒,我平时很少煮辣椒,也不是很吃得辣,所以我煮的辣椒鱼,也自然不会太辣。。。个人口味大不同,有些人就是不够辣就不好吃,我反而喜欢少辣,所以我觉得我今天煮的辣椒鱼头鱼尾是蛮好吃的罗。。。。
芹葱炒蛋
只是煮一样辣椒鱼,好像很单调的哦。。。看看冰箱还有切好雪冻的芹菜和青葱花,就再随便来个芹葱炒蛋。。。简单又容易,虽然炒的不是很美。。但是我觉得好吃就好!!!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