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Nutella Muffin





很久以前就在美女Eugein 那儿看过这道 Nutella Muffin,为了做nutella muffin。。。。那天特就地去买了一小罐nutella回来,刚才出去理发回来,就啦啦lam做了,蛮简单容易的罗,出来成品看起来还不错啦。。。当然没有美女做的那么好看,我觉得我下nutella 时份量好像下手太重了,有点变成chocolate muffin 了





材料:
(A)
牛油- 130g
细糖- 60g
鸡蛋- 3粒
香草精- ¼茶匙

(B)
面粉- 220g
泡打粉- 2小茶匙
盐-1/4茶匙

(C)
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 适量

做法:

1:将A中牛油和细糖打发,慢慢加入鸡蛋打匀后加入香草精。

2:把B中面粉、泡打粉和盐混合后过筛,加入材料1拌至均匀,平均装入纸杯3/4满。

3:在每个面糊上倒入小汤匙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用牙签划出花纹。

4:预热烤箱180度,烤20-25分钟即可。





后记:
不懂是我处理方面出了问题吗?这muffin的样子看起来挺赞一下,但是一点也不松软。。。第二天吃还很干!!不敢质疑食谱有问题,因为美女可是做得蛮成功的哦!看来我要自我检讨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