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电发记

阿ma年迈而且行动不太方便,所以都很少出门,昨天11.30am就载阿ma到邻近的一间美发店,近这10多年来,阿ma的头发都是来这间店弄的,店主老板娘都会对阿ma特别照顾,要洗头过水都会牵阿ma慢慢走去洗头间。。。蛮贴心的!!

阿ma电发前

before


阿ma-电发前,替阿ma拍了相片,结果她在电发时,我只顾着陪她说话,和老板娘聊天,忘记把过程拍下来dim。。。。
闲聊中替阿ma电发的老板娘说,阿ma的头发明显的少了很多,行动也比以前缓慢了很多,唉!。。。当然啦!人年纪老了,身体机能都逐渐退化。。。


电好修剪头发
差不多完成了。。

after

阿ma的新发型
阿ma电了头发,头发美美了,样子看起来精神了很多,心情也比较开朗些,看她笑得多开心。。。呵呵!我看到阿ma的假牙dim!!!



今天阿ma给了我一个红包。。。。我开始有点一头雾水,她无端端给我红包干嘛?。。哈哈哈!!!原来多几天是我农历的『牛一』喔!阿ma给红包我过生日。。。看!!阿ma虽然是年纪老了,其实有时记忆还蛮好的哦!连我自己都忘记的日子,她都还记得。。。。开心哦!这么老了还有红包收。。。。。另一方面又有点郁闷咯。。。。哎呀!怎么这么快又老了一岁啦!!!

评论

  1. she really looked lovely when she's smiling... i'm very pleased... i'm crying now... but it is a happy tears...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