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家婆煮的菜

前几个星期,家里婆婆忌日,
我家婆煮的木耳焖煮肉,放了很多很多的木耳,觉得味道麻麻地,可能焖煮的时间不够。我喜欢木耳,但是印象中,我好像没有煮过木耳,据说木耳要焖很久才会软身,我们这种上班一族的『斯奈』,哪有时间弄太复杂繁复的菜肴,而且,我还是那种蛮情绪化的『斯奈』,心情不好真的会不想煮,平时多数也只是煮些简单容易的菜肴!!!

这道是姜葱焖鸡,原本是从我家婆那儿带回来的几块白斩鸡,是kampung 鸡来的,肉质特别韧。。。。。,所以我把它们拿来焖过。。就成了姜葱焖鸡,完全是乱乱来的,鸡肉焖好久一下,还是很硬,。。。不会是老母鸡吧??呵呵!但是最后全部还是住进了我家老爷加菲猫的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