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美禄燕菜

agar-agar milo


美禄燕菜


材料:
10  gm 燕菜
100gm 冰糖
1000ml 清水
5大匙美禄巧克力粉(高满)


做法:
将所有材料煮滚,倒入燕菜模,然后置旁放凉,放入冰箱冷切。就可取出享用


熊熊Happy Family~美禄燕菜
以前很喜欢煮这种milo 燕菜来吃。。。。即简单又好吃,喜欢巧克力味浓郁一点,milo可以放多一点,转眼间已经是好多年没有煮这个燕菜了。。。应该是自从结婚后就没有再煮。。。在它差不多被我遗忘的当儿,在FB看到有网友post上的milo燕菜相片,不同的是她们煮的精致得多了,有多了一层牛奶口味,而我的只是净milo味。。。哈哈!!没办法,我们实在是很懒咯。。。。只想快快煮好,倒模冷却。。。就快点有得吃!!!呵呵!
可爱的小熊熊~美禄燕菜

熊熊冰格
前阵子在Tesco 败回来的小熊熊冰格,拿来做jelly 或燕菜,造型蛮可爱一下哦!!!两个一套,实际价钱多少我忘记了,不过印象中是不超过Rm5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