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石头烧烤餐厅

老羔menu




前天星期五傍晚放工。。。哎呀!很累不想煮。。。。。想到反正也打算去jusco买电饭煲,顺便在那边解决吧。。。去到那边才犹豫不决要吃什么,刚好走过这间慕名已久的石头烧烤餐厅,特别是餐厅外面那只『老羔』大餐牌,哈哈!我每次走过都会望多几眼。。,便进去试试罗。。结果我们在石头餐厅没有吃它的石头招牌餐,当时觉得石头餐有点贵吃,反而点了黑胡椒鸡扒饭和酸辣三文鱼意粉,饮料我们随便点了Ice Cappuccino 和橙汁。。。。认真搞笑罗!!!环境麻麻地啦。。。,两个饥肠辘辘的人,好不容易等到食物上菜。。。噢!!!加菲猫第一个先来个很失望的样子,三文鱼意粉份量不多无所谓,意粉加几片看起来干巴巴的三文鱼片,再淋上所谓的酸辣酱,根本就是那种瓶装的酸辣酱,连最随便不嘴叼的加菲猫都说不好吃!!!而我的黑胡椒鸡扒饭当然也没有什么惊喜啦。。。味道soso一般罗。。那杯橙汁也好像是那种浓缩橙汁泡出来的,Ice Cappuccino更是味道淡淡。。。。不浓不香!!上面那堆cream,薄薄的加啡让我有点怀疑会不会是3in1的加啡,加冰!一点也不像Ice Cappuccino啊!!!!外面看餐牌好像很赞!原来不过如此罢了。这餐大概用了Rm35++ 吧。。。不过如果连最普通的餐点都做不好,它的石头餐也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吧?


临走前随手拍了几张相片,哈哈!!


餐厅里面的假大树

『酸辣三文鱼意粉』,加菲猫太饿了。。等不及我拍相就啦啦lam开动!

我的『黑胡椒鸡扒饭』

Ice Cappuccino和 橙汁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后记:结果那天我们并没有买到适合的电饭煲,。。。因为我们要找的那个电饭煲型号没有存货。=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端午节之咸肉粽

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趁这几天都是休假,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而我也在家裹肉粽!!呼!还...